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四川
个人介绍:我会坚持,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师弟的拜拜

标签:   情感   日志  
2007-12-30 14:37 阅读(?)评论(0)
一覺醒來,我被打囘了原形,路上一個人,背影一個人。我以爲前一段時間的付出應該會有機會;我以爲前有一段時間會有永遠的機會。結果卻只是曇花一現,浮光掠影以閃即過。不會留下什麽,正如來的時候一樣安靜,輕鬆。 黑夜中生命是被壓抑的,擺攤所有的歡聲笑語都會被抵制甚至摧毀。他也隨著逐漸遠去彷如逃離黑洞。我卻坦然並且只有面對,承受。最後的一刻,我和她慢慢地,平靜不附帶熱和情緒地寫招英文歌曲,解釋者其中的含義。我始終保持那份淡淡的幽默為黑云下的武器添上一點陽光的味道。不想想太多。因爲這種結局在我腦海中其實早已有映像存在。我的不確定和我早已知道她有男朋友的因素為結局買下了應有的伏筆。但我並不在意。也許我内心深處只是想嘗試一下追女孩滋味和衝破“不敢說”的結界。目的達到了。我其實也沒什麽後悔和遺憾存在了。只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又多了一個過客,一位豐碑似的過客。 就隨她過去了,感謝她讓我實現了好久都想實現的突破。回想過去,正如處在圍城中央。但因爲她賜予的時間,我才有現在難得的突破。我抱者消散的姿態,揮手,拜拜,心裏深深感激!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4: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雾(1.5) 下一篇:12.1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