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四川
个人介绍:我会坚持,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你能听见吗?雨和风景的诉说

分类:心情 情感 | 标签:   思念  
2008-09-19 09:18 阅读(?)评论(0)
                        你能听见吗?雨和风景的诉说
     还想说些什么?舍不得还是不舍得!雨替我说了,风景替我诉了,只是风你知道吗?
     离开不会总是那么难以对付。我经历过几次,每一次我都知道我能做到。既然不能留下那就什么也不能留下,既然什么也不能留下那就连一丝自己的思念也不能留下,所以我都全身而退了。
     一星期前我就试着不去想,不去看,不去相信。努力地告诉自己能做到。连续几天去学校打篮球,试着用疲劳来换取记忆;连续几天地泡图书馆,想象着在那里能遇上个更适合自己的;连续几天,朋友叫上喝酒也不拒绝,相信一醉解千愁的传说。可是现实就是现实,已经存在的记忆是不会努力抹去的,有些努力也不会允许成功的。
      又来这套,我最讨厌了!我望着窗外的老天。它哭丧着脸,眼睛紧闭,眼泪如泛难般不断的涌出来。像是迫不得已要离开自己正在追求的彼岸的青年的最后孤独的哭泣。伤心的要死。每次我看到别人流泪我都会主动的安慰。但是这次我知道我安慰不了,我无能为力,反而我的心被它读懂了。用它那流泪手心抚摸我的头。它说:“想怎样就怎样吧?别怕!男儿有泪不轻谈,只是未到伤心处!”我说:“你说什么呢?做什么?不!我不做!我没伤心,干嘛要哭!我真的没伤心,我真的,真的... ...我没有!这《荒村客栈》很好看,看完我就睡觉,明天我还要坐火车呢!”
      两个兄弟送我倒火车站,我静静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书上这应该是很幸福了。不满足的我还在望,望那个永远不可能出现的背影,或许这根本就是奢望吧!火车正在快速的带我奔跑,冲向我工作的地方。外面的风景拼命地往回跑,连头也不回,它也许只想赶快离开这个时光机,作个好人,把我的思念带回,告诉成都我的离开。风景什么也没有。我孤独了,我又在胡思乱想了。映像还是那刻拥有三个字的快乐时光。昨晚电影里男女主人公最后幸福地的逃出了那恐怖的荒村客栈。这老套而俗气的结局却是人人所追求的理想结局。我亦然!那么我们呢?是否容得下我这个美好的愿望。朋友嫌我付出的太多,可是我们最终可以怎样?不知道至少我还没有放下。我们的结局会是那老套的结局还是只能换回一句“谢谢”。风景仿佛感觉到了我对结局的猜测,同时昨晚那劝说我的雨似乎有心灵感应,也在今天的夜里带来了相思雨,打在风景的身上,与风景融合,将我的思念编制成每一处景象带回成都,留住我的一篇思念,准备诉说。
       我走了。我的雨和风景所带来的故事你听的见吗?对不起!我没时间来亲口讲述。但雨和风景不会忘记,他们带着我的种种思绪呢,准备与你相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