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四川
个人介绍:我会坚持,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感觉好爽

分类:心情 情感 | 标签: 前所未有的感觉  
2007-09-29 12:46 阅读(?)评论(0)

  2007年9月26日晚9点36分,这是我人生20年来第一次上台为大家表演我所喜欢的东西,第一次感觉到表演成功的无比愉悦的心情。

  我在此之前还根本没想到我会有一次上台为大家表演,也根本没想到会是如此的顺利和成功。上台之前,竟管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主持人报我们的节目的那一刻。但对于第一次的我,紧张毫不吝啬,符合常理的涌上了心头。手脚好软,身上所穿的武术服也突然变重了许多,好重。可无论怎样,已经到这份上了,上台已是在所难免的了,我终会上台的。我努力的抑制紧张的情绪,让自己冷静。

  终于到我们了,在我拼命的抑制下,紧张还是有所加剧。我一直对自己说“就这一次!”到了台上,怪了紧张如一口气般突然不见了。我脑子了只有表演,我慢慢的冷静了下来。“哇...”我终于完成了,带着我的双截棍完成了天衣无缝的合作,表演成功了!听着台下的欢呼声,我脑中还停在自己的表演中,不断的做着没有个武花,每一个换手,每一个360度,停不下来。感觉有些不能相信,但很爽,就像自己处在一个无比美好,宽敞的土地上,舞动着自己美好的青春,燃烧着自己幸福,激情的生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忽然好陌生! 下一篇:老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