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四川
个人介绍:我会坚持,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忽然好陌生!

分类:心情 情感 | 标签: 最近好烦  
2007-11-12 09:00 阅读(?)评论(0)

  友情是不是会随着天气逐渐凋零衰老,逐渐变淡,逐渐疏远!最近这几天怎么总是这样。白天都还谈笑风声,可以到晚上就会突然间变的好陌生,不是平时的我们。          

  我睡觉关一下我这边的灯,根本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平时他也都没有意见,为什么这几天他要和我最着干故意一定要将我这边灯打开。本来我这人从小睡觉就十分的难以入睡,因此我非常讨厌谁打扰我睡觉。当时我们就一起一气之下什么也没考虑,暂时忘却了友情,打超了一架。一觉起来,大家又完归于好。

   晚上我逛街回来到寝室,我见寝室太脏,而且我又开不惯脏西西的。于是我就叫昨天保洁那师兄扫一下。他忙于游戏而一直拖拖拖。我一气之下就去打扫寝室了。可是这时候他偏偏又要和我作对,将我刚扫过地方踩脏,我说了他一句,他居然没道理的一直说‘我喜欢’。于是又吵!

   我真的不明白他是怎么了还是我怎么了。为什么他老要和我作对。即使放弃作非常懂道理的他也要和我作对,即使我不顾一切也要和他吵。难道我这几天的所做真的错了吗?还是他要故意的逗我?我们之间怎么突然就这么陌生,这么的疏远,这么火大?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不象这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感觉好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